燕燕于飞

【朝俞】七夕甜(gou)饼(liang)

  七夕节啊,到处都是成双成对的。

  贺朝带着谢俞去了图书馆。

  “世界充满着酸臭味,唯有这里是迷人书香!”

  “……”

不过有空调WIFI咖啡确实是个打发时间的好地方。

   “哈哈哈哈!”贺朝捧着一本从少儿专栏拿过来的笑话书坐在拍着桌子笑了半天。

  “你看这个,‘我从小梦想自己有数不完的钱,直到老了才实现,我终于得了老年痴呆。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
   “……” 我觉得你现在就痴呆了。

  “你小点声,旁边还有人呢。”谢俞无声地翻了个白眼,淡淡的回了他一句。

  贺朝闻言四处看了看,隔着一条过道,坐着一对小情侣。刚才贺朝在大笑时女生露出了不满的表情。

不过贺朝并没有在意,继续看他的书,只是在低声笑着。

  那女生依然不满,撇了下嘴,放下手里的书,娇滴滴的对坐在对面的男友说道:“亲爱的,我们走吧,你不是还给我买了礼物吗。”

  声音完全不像两人间的私语,好像是专门说给旁边两个“单身汉”听的。

  贺朝看了谢俞一眼,对方眼里露出不屑,挑了下眉,两人都没有说话。

  “亲爱的,房间你订了吗?”

  “噗。”听到这话贺朝险些没忍住,他又抬眸看了眼谢俞,小声说:“你到我这边来坐。”并且来了个wink。

  谢俞和他对视几秒,好像大概知道这家伙想做什么了。

他把书往前一推,起身做到了贺朝旁边。

  那对情侣还在腻歪,两个人拉着手,“不着急,看完这一段的。”“哎呀,看书重要还是我重要啊。”

   贺朝突然猛的把书往桌子上一拍,发出了不小的声响,惊到了那两人,也把谢俞吓了一跳。

  谢俞转头看着他,贺朝突然粲然一笑,把手搭在他肩上,“宝贝儿,我的礼物呢。”又是一个wink。

  谢俞:“……”

   情侣: “???!”

  谢俞瞥了眼旁边瞪大眼的两位,主动往他边上凑了凑,“把我给你好不好啊?”

  “好啊!”

  谢俞不轻不重的踩了一下他的脚。贺朝却顺势把他的腿揽到了自己腿上,放在肩上的手滑到腰间乱动。

  “?”

  “XX酒店,XX号房。”虽然是贴在谢俞耳边说的,但声音足够让那两位还在看戏的人听到。

  “亲爱的我们走吧……”女生讪讪的收回目光,把男友手里的书拿下,拉着他的胳膊就往外走。

看着两人落荒而逃的背影,他俩都笑出了声。

   “哎。”谢俞拍了拍他放在腰上的手,“收回去。”

   贺朝没有说话,只是笑着看着他。

  “人都走了……嘶,你往哪儿摸呢……”

  谢俞见按不住那双猪蹄子,把腿收回来,又踩了他一脚。

  “嗷!”

不过这次很重。

   
   
 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70)